从spy和skt两队的实力对比来看,spy能在skt手上赢
一场比赛就很不错了。至于最终淘汰skt,晋级半决赛,概率几乎为0。
而这场比赛g2如果崩盘了,那g2就要彻底告别这届世界赛的舞台了。g2今年承载着整个欧洲lpl的希望,他们厉兵秣
,目标直指最终冠军。
有的人甚至还会再看台上载歌载舞,以此来表达自己对g2的支持。但
,他们全都鸦雀无声,他们已经没有心
呼呐喊了。
2有一
的有利节奏,他们就会发
大的
呼声。
而面对这般劣势,g2貌似真的已经走到了绝境……
虽说欧洲赛区的三号
spy的比赛还没开始,但所有人都知
spy是不可能越过八
的,因为spy在八
赛的对手是skt。
三支队伍闯
八
,然后三支队伍全都止步八
,这样的成绩怎能让主场观众满意?这样的g2怎能担得起“有史以来最
欧洲战队”的荣誉称号?
可g2不一样,人们对他们的期望是冠军,可他们现在却要倒在八
,这如何让全
欧洲观众能接受的了?
都觉得g2场上的队员现在心态差不多已经爆炸了,但主场观众的心态又何尝不是早就炸了?
他们能够从死亡之组
线,就已经足够让人满意了。而fnc在八
赛被grf淘汰,这也完全是意料之中的事
,大家没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尤其是刚才那波大节奏过后,整个比赛现场都笼罩在低沉、失望甚至是绝望的气氛之中。因为他们知
,刚刚的节奏是“崩盘节奏”。

比赛虽然还在继续,但是已经有不少观众都开始提前退场了,他们实在是不想继续看自己支持的队伍被人当猪一样的屠杀。
小组赛结束之后,欧洲三支队伍闯
八
,这着实是让全欧洲的召唤师们
兴了好几天。
ig阵中就这么两个后期
心,而且这两个后期
心英雄的
作者,还是整个世界赛中最让人闻风丧胆的kamen和theshy。
虽说这场比赛之前,欧洲的另一支队伍fnc已经率先被淘汰了。但fnc因为
实力较差的缘故,大家对他们的期望并不是很
。
但
萧歌的薇恩已经手握十个人
,接
来完全就是毁天灭地的存在。上路的theshy本来就已经开始发力了,现在又拿到一颗wunder的人
,岂不是说theshy也要压不住了?
现在这两个后期
心全都起来了,g2该怎么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