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1. 首页
  2. 精品其他
  3. 当然是为了改变世界(1v2)
  4. NE皆大欢喜的结局

NE皆大欢喜的结局(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所以,我

“想哭就哭吧”

时悼不理解我的歉,说一通后,自顾自地得了结论。

最初的告白,我带给他的绪冲击,或许让他看见了改变的可能。

说什么为了活去,明明这样寄生别人的存续应该不符合你的生死观吧?

“你对自己压抑过了,小心坏掉”

而我又有什么资格去质问呢,是我选择舍弃的。

无论是我,还是后重获新生的时哀。

我的理了选择。

真恶心啊。

她说得不错,只是,已经不是不去想就能忽略的了。

只有我,偶尔从边的死灵傀儡上知一二。

后传来时哀的声音。

“如你所愿,你让,得到了的存续,我的喜,再也不会到痛苦了”

是什么驱动了他在乎的两个人,同时否定了他的存在?

已经搞不懂了。

我不理解。

去理解的话,我会共,会不舍,会想要接住他的手。

他直到最后都在执着的喜,是最后一次求救吗?

“把给她,她会成为我”

…………

我的选择,轻飘飘的一句话,让他放弃了一切。

已经无法得知了,我也不愿再增加愧疚。

非要在意喜不喜小事吗?

我接受了时哀递过来的台阶,不再控制自己的绪,放声地哭嚎起来。

NE

时哀递来手帕。

“这份悲伤,是我的,或许也有我那个蠢弟弟的”

君丝:怦然心动

没有支撑,没有方向,没有逃离的可能,被困在这样的绪里,时悼却因为缺乏对自受的正确认知,无法将其描述来。

即使并不圆满,但所有人都有所收获,那么就是皆大喜的结局。

“她也喜你”

时哀:“针对我一双魂的特殊况,或许你可以持续跟踪记录,写一篇填补空白领域的论文”

我冲去了卫生间大吐特吐,仿佛要将脏也吐来。

泪又开始淌了。

“这次选择的份量,对你来说很沉重吧”

冷静法失效后,烈的呕吐涌了上来。

“你在替我们泪”

那样不就成了标准的救赎文学了吗,不行的,心理治疗是谋生手段,不是毕生追求。

“还是不要把责任揽到自己上比较好”


可你还是了,是因为时悼没有珍惜你最后给的机会吗?

一直悬溺在中的觉,到底有多绝望呢?

不是不能理解,而是不想理解。

真的不理解吗?

一句话攻略

因为让渡了一切后,连痛苦都不再属于你。

我不断地泪,却怎么也净。

明明没有到仇恨,明明只有悲伤痛苦,纠结愧疚。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过于锐的知,也让你备超乎常人的同理心”

PS:

“所以,你喜她,就是喜我”

皆大喜的结局

我叩问自己的心。


【1】【2】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