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瑞文知
如果自己第三次攻击还是这样的话,那么矮人的损失就会
降很多因为矮人们很快就会从那些被腐蚀了的矮人们的尸
上找到答案,到那时蚁酸的威力就要打折扣了,毕竟矮人又不是煞.
会明知
危险还不去躲藏到那些抗腐蚀
能
的
件后面!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不少的都是被先前的炸弹炸的行动不便的矮人战士,但是瑞文不
,毕竟他只看实实在在的杀敌之数!
而那些被派去送死的亡灵也不完全无用,至少它们及时的爬上了城墙杀掉了那些
染了瘟疫剧毒的矮人,使他们彻底的死亡,而不是被送
火线去恢复,毕竟人家虽然主修
,但是治疗这件事还是会的,谁让这里常年战争频繁,如果不会治疗的话,那么早就灭族了!
至于第三则在于亡灵这边,瑞文卑鄙无耻的上来就是放
了瘟疫毒气弹这
生化武
一般的东西,而矮人这里所在的黄昏世界又是那
擅

而不擅
那些
法、科技的地方,因此炼金这
法科技的结合延伸
自然不存在,而炼金中的剧毒版块更是完全的没有概念,因此当瘟疫毒气弹来袭的时候,矮人都不知
要去躲藏,结果第一次吃了大亏,而第二次也是蚁酸这东西黄昏世界也没有,因此矮人再次吃了次闷亏。
因此,瑞文需要重新调整战略,以保证第三次攻击尽可能的杀伤敌人的有生力量,因为你现在每多杀一个,那么决战的时候敌人也就少一个人的胜算!
经历了两次的连贯突袭,矮人一共损失了接近5000人,而亡灵则直接全军覆没了两批
攻
队攻击12000人,可以看
来矮人是亏了的,因为它们平均一个矮人才能换走量过多的亡灵新兵,当然这其中原因很复杂,首先矮人轻敌了,它们对于城关的自信成为了他们的
命符,让它们在第一
的攻击中就直接闷
了。
不过即使如此,这也已经不错了,毕竟2换1的比例已经是大赚了,要知
瑞文刚开始认为最
的比例也不过是打
4比1而已!
而接
来的战斗,瑞文知
难了,因为敌人已经有了防备,矮人并不是傻
,他们第一次被瘟疫毒气弹攻击的时候不知
毒气是啥
东西,但是当第二次毒气来袭的时候,矮人就找到了可以尽可能少的与毒气接
的办法,而当然那时候有了新东西蚁酸的加
,所以矮人再次受到了损失。
甚至于还
掉了一个矮人的圣域
者,当然这个是真正的赚到了,毕竟想要
掉圣域
者的话,那么
动的力量最起码也是需要圣域级别的超凡存在
手!
第二则是矮人中
层的主
全
要么死去要么重伤昏迷的失去了指挥能力,因此矮人
了一团,这可是现实,不是那
游戏里玩家可
作一切的那样,虽然上面还有矮人
层压着,但是俗话说县官不如现
嘛!因此矮人
层想直接指挥的动那些失去中层
官的矮人战士的话是很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