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解你..却发现无法去了解。
我说
我问
quot;吵到你了…抱歉…quot
别理你..呵呵,
quot;我让你心
不好了…对吧…?quot
我问..
quot;我应该相信?没有啦?吗…?quot
只知
你的生日,星座,血型。
所以我密了她..
quot;相信嘛~勉
的相信也可以~quot
你在
什么呢?在静一静?还是在跟我之外的人聊着天?
你说
说..可是我知
,我说的话,让你心
又更不好了..
quot;你不要跟我
歉..你不用跟我
歉..不懂..很正常quot
quot;不懂,你知
我不懂你有多不懂吗…?
歉…没什么…quot
quot;呵呵..我很不懂你..对吧?quot
quot;不懂我....quot
不懂你,连最基本的都没懂几个…quot
quot;iorest...quot;(我需要休息)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我说..说的时候,心很痛。
可是我却没有方法去了解,今天我才领悟到,呵呵。
quot;我不懂你的不懂...quot
不懂你,然后一直伤害到你…
我说
quot;对不起…你去吧…quot
我说
quot;相信了…只是让我觉得我很不懂你…
我好像..没有资格
你太多得..对吧?
quot;别理我.."暂时"..quot
或许我不该问你的心
如何的,对吧?
quot;你多么不懂我..不懂..不懂..不懂..quot
我坦白的说,因为我知
她心
更不好的原因是我又这样说了。
quot;呵呵…不懂的很不懂…
又是"呵呵",这让我确定了,是我让你心
不好的。
这才不正常,每个人都该去了解自己喜
的人,
我不知
,谁才有资格可以
去你的心。
quot;还在线上呀…quot
quot;对不起…我
不到…你去休息吧…不要回了…quot
其他的我都不知
,不知
你
吃什么,讨厌吃什么。
quot;呵呵..quot
免
的..相信..呵呵,果然。
quot;我不想在听到有关对不起之类的话了quot
那你的心,一定比我还疼吧?
quot;很不懂…现在我才知
我多不懂你…quot
是啊..我很不懂你,真得很不懂你,
可是..我无能为力了。
我也不懂,对你的不懂。
我知
你又更难过了..
quot;呵呵~没有啦quot
现在才了解到,我不懂你,
我只知
你的家人有哪些,
quot;对不起…我才知
我真的很不懂你呢…quot
#22:50已看过
quot;相信相信~quot
后来过了1个小时后,我看到她在线上,
果然..又让你需要避着我好好的静一
..
我想了解你,才发现你的心不愿让任何人靠近。
对不起..我又只剩
对不起能跟你说了..
我的心,在痛。
quot;我说过..不要跟我
歉啦..quot
quot;都跟你说到你都要静一静了…很难相信?没有啦?…quot
但…我似乎也真的很不懂你耶,哈哈quot
又是因为我..呵呵。
不懂你,到让你都需要自己静一静…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