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阿靖对自己尷尬的笑了笑。
「如果觉得愧疚…那你的泡麵等一
就分我吃一
!」我挑起眉看着阿靖面前那碗泡麵。
其实我本来想说今天应该是发不了文了....
「那……那……我们走吧?」阿靖将自己的脸给转到一旁,但是脸上的红
还是让我看的一清二楚,在害羞了呢。
「我怎么可能吃的完?!我只是想试试味
而已…」我惊呼,她是把我当成大胃王了吗?
「可…可以阿!」我稍微探
,回应阿靖,见她
呼了一
整个人就扑在床上。
「饿不饿?!我们现在去…夜市还开着!」阿靖一脸歉意,似乎对自己睡过
这件事
到愧疚。
老闆到了中午才肯放人...
简单的用过晚餐后,阿靖也洗好了澡,换了一
乾净的衣服,接
来………才是重
!
「怎么不叫我???!!」阿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瞬间清醒,赶
跑到我面前。
不过我闪的很快~~~所幸没被砸中!要不我真的
哭无泪
阿靖这一觉,睡到了晚上9
,我已经洗好澡坐在小客厅的坐垫上看着电视,阿靖才辗转醒来…
「我真的没关係…」我走到阿靖面前,摸了摸阿靖的
。
我坐在床边的一角,离阿靖的距离还有些远,百般无聊的
着自己的手机,检视今天拍的照片,这新手机买了这么久,相机的功能是第一次让我用的这么彻底,我愉悦地看着自己今天拍的照片,意外的发现,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中拍了好几张阿靖的背影,我是中了什么邪?怎么这么变态的拍人家的背影??
我

,带上了钱包,并拿了件外
在自己
上就跟阿靖一起
门…
因为我家到晚上9
多才復电~而且网路还断断续续的
我都觉得我要与世隔绝了xdddd
回家的时候我还差
让飞起的招牌砸中车
(还有车贷还没还完...千万不能中奖)
「我们去附近的超商买吧?刚刚来的路上…我好像有看到一间超商!」我笑了笑,表示自己并不介意。
「没关係!我们不一定要逛夜市阿…」我朝阿靖笑了笑。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恩……9
了!」我看了一
手机的时间。
「我是没关係,但是………对你就不好意思了!」阿靖对自己摆
那愧疚的表
,实在让人很想疼惜一番。
「但……晚餐总得吃吧?虽然……现在已经过了晚餐时间了!」阿靖有些尷尬的抓了抓自己的脸颊。
「竟然让你吃泡麵了……」阿靖低着
,与我面对面的坐在民宿里
的小客厅。
「好…」我

,自己默默地往小客厅移动,莫名的觉得那张床给我一
不可侵犯的
觉。
「你想吃的话,都给你吃没关係…」阿靖将她自己
前那碗泡麵推到自己面前。
「我可以不换衣服就躺床吗?」阿靖的声音传来。
「你还洗好澡了?!」阿靖见我已经换了一
衣服,还带上了
镜。
行李放在一旁。
大家颱风天真的要非常小心喔!
我看着时间已经快接近6
,阿靖正躺在床上睡得香甜,看来这一路上让她开车的确累坏她了!我走到她
旁,本想叫醒她,但看着她有些可
的睡顏,就不忍叫醒她…
「对阿!想说你应该也很累了…就不想吵你!」我

回应阿靖。
「几
了?」阿靖慵懒的声线从里
传来。
我的手
意识的
到了删除的
钮,可当
是否删除的询问视窗后,我犹豫了!想了几秒鐘,手指
快速的
了取消,并将相本关掉,假装没这件事
…
红茶包今天早上还冒着风雨去上班~
看来………只有我多想了吗??
--------------------------------------------------------